close

10846240_349776448526598_6721172064054561978_n  

 

 

(LOGO圖來自APP FACEBOOK)

APP Cafe

電話:02 2511 6669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9巷16號

(捷運中山站R9出口,附近車位可能要找一下)

營業時間:7:00am ~ 21:00pm (你的早餐午餐下班時間都包了)

這次發現這間餐廳,其實是誤打誤撞。

 

因為菸酒生夥伴表示應該要好好吃個飯,不是每天喝酒

 

為了配合地點,只好從中山區開始挑位置,結果就發現這間寵物友善餐廳。

 

重點是有wifi不限時,而且營業時間超長!於是我就拖著夥伴去了。

 

因為真的太餓了,一去就是先點餐阿!於是不負責任的食記就產生了。

 

 

可能我看起來真的太餓,店家怕我嚇到客人,於是把我往超大空間的二樓帶

 

每次看到這種自助式的餐具就覺得超感動

 

自己衛生紙自己拿,鼻子過敏都不怕。

 

不然要東西都要服務生來幫忙,就覺得壓力超大根本不能放鬆。

 

APP02_.jpg

 

很喜歡這種純白設計,讓我有種小聞氫感覺。

 

採光也很好,超適合一個人來帶本書吃早餐,兩個人來聊八卦天。

 

帶個筆電來打GAME(這樣太超過了)

 

APP03_.jpg

APP經典綜合莓果粒氣泡飲

 

身為專業菸酒生,就算不喝酒也要有氣泡啊!

 

其實一開始很怕喝這種東西,一直問服務生這個好喝嗎好喝嗎好喝嗎。

 

服務生果然都有專業訓練,還是微笑地說好喝(說不好喝我可能下次看不到她)

 

端上來時候我還在想,感覺是色素阿....

 

一喝之下,這居然是果汁,店家冰度甜度調整得很好

 

不會喝完之後滿滿冰塊的空虛感,也不會太甜太酸。

 

於是我被俘虜了,我願意暫時不喝酒來喝這個。

 

APP06_.jpg

新鮮百香果粒氣泡飲

 

其實這杯才是我的,但是這杯對我來講有點酸

 

於是我強迫和善的跟我朋友換。

 

這杯其實也很棒,他們家的果汁真的是有水果的!

 

因為是氣泡飲關係,口味有堅持的黃金比例。

 

一口下去有滿滿果香味,下次打包來配啤酒調和看看。

 

APP01_.jpg

接下來是重頭戲!

恐龍歐姆

 

滿滿的肉,但是沒有牛肉(不吃牛的都可以放心)

 

配上超好吃的薯條,這種薯條比較好吃冷掉都不會軟軟的。

 

餐包上面應該是師傅自己做的抹醬,因為跟外面味道都不一樣。

 

連我這種不吃抹醬的人還是默默吃完了!

 

黃色的沾醬應該是蜂蜜芥末,完全沒有嗆辣感。

 

帶小孩子來應該可以點一盤讓他們自己吃。

 

APP09_.jpg

APP13_.jpg

切開裡面,一瞬間有點想噴淚。

 

因為他們的東西真的不貴,這個才170,看到有沙拉又有麵包還有薯條。

 

對於歐姆蛋內容物我一點都沒很期待,但是居然是滿滿的料!

 

最特別的是,到底為什麼吃歐姆蛋有PIZZA的口感。

 

培根起司火腿,配上完美火候的蛋,偽裝成歐姆蛋的PIZZ!

 

可是口感有點偏鹹,配上飲料就感覺還好。

 

APP24_.jpg

    

最後我們又點了一個小點心,洋蔥圈。

 

我覺得一間店有沒有用心吃薯條跟洋蔥圈就知道(歪理)

 

不得不說我覺得這間師傅應該都滿厲害的,因為炸得剛剛好!

 

本來對輕食店都沒抱太大期待,因為炸物不是強項阿。

 

吃過炸太焦的,太油的,太......(?)

 

不過這間真的餐點我都很愛,所以連小小洋蔥圈我都充滿愛意吧。

 

IMG_2064調  

其實我們點的東西不多,可是這樣就有吃飽了

 

而且店家也很敢給,不會給那種小鳥量的東西

 

最後是朋友搶著結帳,不過她說這真的很便宜。

 

我還偷偷跑去問一下主廚是誰,一個超高有點像壞人的帥哥。

 

看到他在煮東西感覺真的對餐點很用心。

 

然後帶我去二樓的原來是店長,完全沒店長感覺還陪我亂哈拉。

 

讓我覺得很溫馨感的一間店。

 

這間是回來台灣跟朋友聚餐後,讓我覺得CP值很高的。

 

不過店面真的有點不太顯眼,騎車不小心就騎過頭了。

 

剛剛上網看了一下他們的FB,四月底又要推出新菜單!

 

義大利麵跟燉飯也太吸引我了吧,我決定哪天翹班去吃一下

 

不過家裡真的離中山有點遠,騎車只能偷偷停門口或是跑遠一點。

 

最後要說,為了帥帥主廚不去吃嗎(誤)

 

價格:

美味:

方便:

 

 

餐廳資訊

APP Cafe

電話:02 2511 6669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9巷16號

營業時間:7:00am ~ 21:00pm 

FB:https://www.facebook.com/APPcafe2014/

 

 

 

 

 

 

 

    

arrow
arrow

    菸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