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紀錄看過的各種

快穿(多個世界) 穿書(一個世界)百合小說&心得。

因為看過真的太多常常看完就忘記看過......。

大前提,能快穿幾乎有系統,或是時空局~~~


 

炮灰前任自救手冊-夏長寒

快穿 HE文 1V1

這本是目前看過最酷的快穿,各種妳沒想到的逆襲XD

各種打臉渣男,最後結局就是很普通的快樂舒爽花不完錢。

系統是個小廢物,文筆用詞普通,不用動腦,但是後期寫得有點鬆散。

肉的部分都輕輕帶過,半清水文。

 

可看程度:三顆星

 

惡毒女配與白蓮花-戈雲栖

快穿 HE文 1V1

原本世界女配害女主死掉,系統找人來挽救世界。

主角各種狂帥霸氣,讓女主每個世界都拋棄男主~

前面有製造強制任務,這邊看主角花式逃避滿好笑的。

 

第一第二個世界劇情細膩度都寫得滿好的,後面男主角就是砲灰路人。

吸血鬼世界感覺寫得最隨便。

到故事中間會開始帶入主角到現實的劇情,

 

整體來說作者很厲害了,古代校園豪門末日都寫到了。

但是時間轉換後面處理有點草率,主角開始變成戀愛腦

輕鬆無腦可追,半清水文。

 

可看程度:三顆星







 

快穿之反派是朵小嬌花-池墨要多笑

 

快穿 HE文 1V1

惡毒女配系統,穿越成惡毒女配。

一個系統被主角表現人設詐騙,綁定後發現主角切開整個是黑的。

從現實綁定主角,

任務完成自動離開任務世界,女主一路跟著主角穿梭每個故事世界(女主也有系統)

基本上第一個世界確定感情線,後面的各種世界都會快速吸引戀愛。

簡單無腦沒有太多路人甲乙丙,文筆有些青澀但是甜的感覺都有表現出來。

可看程度:二顆星

 

白蓮花與白月光-沈日十

快穿 HE文 1V1

 

這部中間有淚點!故事中會出現不同系統跟主角的系統鬥智鬥勇或是朋友。

每個故事作者都滿用心在寫的,但最喜歡後面生存遊戲的部分(感覺在致敬電影)

有一些地方轉的有點硬,但是整體來說這本非常適合第一次看快穿的人~

可看程度:三顆星

 

拯救小白花行動-沈日十

快穿 HE文 1V1

我看了作者的白蓮花,接著看這篇。

這篇真的滿足我的又虐又哭又溫暖的地方。

這次沒有系統,只有輪迴轉生。

每個世界女主角都是小可憐,等主角去幫忙。

但是同時女主角也會自我成長,每一個世界都可以在當作獨立故事看。

用字遣詞不會有太多網路用語讓你需要翻字典,

只能說從這個小說開始,我再也不相信這作者是個甜文作者!

可看程度:四顆星

同時推薦他另一本 :漂亮的女配GL 


 

小可憐拯救手冊-曲付年華

快穿 HE文 1V1

這跟上面的拯救小白花不一樣,這個是主角穿越就是個渣。

渣的對象還是女主角,

只能說女主角超可憐被渣了還要面對看起來精神分裂又對她好的主角。

然後還愛上對方,雖然不能理解但是還是給予祝福。

題材很特別,寫文手法心情也有寫出來。

說是HE,但是我覺得女主角還是超慘的....

喜歡虐到爆但又要完美END的可看。

中間有點小肉,但是還是清水啦。

可看程度:三顆星

 

拯救惡毒女配-阿黑黑黑

快穿 HE文 1V1

系統,2014年的文體文筆。

打開看的時候我自己都覺得我穿越了到了冒險者天堂年代了(默

對百合文沒甚麼要求,好笑有甜我就看。

中間一度看到眼神死,但是腦洞有開還是可以收到書荒時候看。

可看程度:二顆星

 

反派皆重生-凡塵慕風

系統 重生

這本書看的出來作者很認真在寫,但是我真的看不下去。

太拖磨了,但是其他人評價不錯。

可看程度:一顆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合 LES 小說
    全站熱搜

    菸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