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櫻日式精緻涮涮鍋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288號

電話:02-2232-6879

營業時間:11:00 A.M ~ 11:00 P.M

網址:http://www.twsakura.net/

這一次啪啪走的地方呢,是網路剛好看到有優惠的

櫻日式精緻涮涮鍋

因為網路介紹離頂溪捷運站滿近的,就心動啦xD..

而這次網路推出的特餐是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鍋(原價420)

但因為有優惠卷,就變成209

而套餐內容有 主餐和 附2球卡比索冰淇淋+飲料/甜點/水果/手工餅乾無限自取。

薄薄的一張卷

 3.jpg

 

網路上說,步行約10分鐘,但是我覺得我至少走了15分鐘吧。

終於讓我看到這非常引人注目的大招牌!

2.jpg

 

店內空間感覺滿好的,8點店內人不多。

跟店長說明是團購,她就急著安排座位給我們,然後找簽名的單子給我簽名

每個位置下方都有調火侯的,中間也有隔開,

不用擔心有和不認識的人面對面的困擾!

14.jpg 

4.jpg

看老闆娘似乎很忙的樣子(明明沒什麼人= =)

所以就先拍攝醬料台和飲料區摟~

13.jpg

 7.jpg

飲料有紅茶和柳橙,紅茶味道滿好的,喜歡~

而冰箱則是有點主鍋就可以拿一罐罐裝飲料

飲料種類有:雪碧 可樂 芬達(橘子口味)

 5.jpg9.jpg

醬料台,下方有醬料碗

她的沙茶很油,撈起來一定用力把油用掉~

不然就跟我一樣,整個碗浮油!她的醬油過了很久才記得補充!

明明就有經過阿,服務生都不查看的嗎。

 11.jpg

  每位都有一顆雞蛋~~(正常的xD)

 服務生送上菜盤後,就默默的又走掉了

 

6.jpg 

料很多的菜盤,可是高麗菜都是梗。

金針也是小小一把。

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人幫我點副餐,只好先開始煮菜了。

後來肉也上桌,她才問我...

幫你點副餐了嗎?

很不爽的點了烏龍麵跟王子麵。

服務生還把另一桌的冬粉要往我們桌上擺(還比我們晚來)

最後那服務生被老闆娘唸一頓後才送對= =..

8.jpg 

 


一波三折的副餐阿~~

而湯快不夠也沒有人負責巡,只好又默默跑到廚房那找人幫忙加湯。

湯底還不錯,是用大骨的湯頭,之後加的也都是用高湯!

1.jpg

 

 

今天的主角~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肉片份量算多,咬勁口感都很棒,入嘴就感覺不見了xD

而老闆娘也因為多位客人跑去找她加湯吧(?!

也開始一直出來看有沒有客人需要再加湯!

當吃得差不多時..就開始我期待的冰淇淋啦!!

11

18.jpg

一人兩球,我的是抹茶和巧克力

朋友的則是 草莓和香草~

抹茶吃了之後會有點苦味,可是配上濃郁的巧克力,就還不錯~

至於草莓有種果醬的感覺,而香草則是奶味非常的重!不是很愛(偏愛巧克力xD..)

(這個不是無限供應的噢,無限供應是下面的)

12.jpg

有冰淇淋,水果(西瓜和芭樂)還有餅乾2種~

冰淇淋有 香草 薄荷巧克力 巧克力 草莓 

  1

 17.jpg15.jpg

雖然說有2種餅乾,可是一個已經空空如也,而這個也是很後來才補的!

脆脆的巧克力餅乾,味道還不錯!

 16.jpg

水果,也都是剩幾片這樣放著,沒有要補的感覺~

可能等客人吃完再補吧!

 

整體這家店還不錯,不過就是服務需要再加強吧!
第一次看到朋友從頭到尾一直喊太誇張= =

希望加湯還有醬料巡視那些都要改進呢!

 

arrow
arrow

    菸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