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130712_012157  CYMERA_20130712_012400  

 

短短的四天三夜香港之旅,選擇住的地方是背包客推薦的金濤酒店!!!(我圖片是金莎但是沒有錯歐)

金濤位於九龍佐敦,鴻運大廈內(舊店)

由於很早就跟朋友約好要去了,於是我提前將近3個月就訂房間哈哈,他們開了新的分店-金莎酒店。

不得不說老闆真的超NICE!!當我們傻傻跑去舊店時,他帶我們走到新店(剛裝潢好,超乾淨)

邊走邊介紹附近的美食,交通等等讓我對於未知但又期待的香港又加分了。

新店的位置,在我回去時發現,機場巴士就在樓下(有沒有很吸引人xD)

地鐵站只要走5分鐘,附近都是藥局!!!!(買吧買吧) ,過地下道,一出去就是大排檔歐!晚上別怕餓肚子,可是往前走會經過上海街,女生要注意。

而住宿費...絕對便宜到讓你想噴淚,而房間都是剛新裝潢好的,而且房間內禁止抽菸歐!!所以我才會在外面走廊抽菸(認真覺得這點很好,因為同行夥人痛恨煙味= =)

老闆每天都會換新的浴巾,牙刷,礦泉水,WF訊號很好,吹風機要去櫃檯借(只有一支所以QAQ...) 安全部分更不用擔心...因為老闆跟老闆娘都睡在櫃檯(好心疼阿)

1148824_696006327081277_1278133842_n DSC_1197  

第一張照片是非常神奇的透明浴室冏(這點我朋友比較不能接受,但是我個人覺得無所謂,反正都女生怕屁歐)

第二張是我們凌亂的床,一張雙人床,我們兩個女生睡是綽綽有餘,兩個男生可能會打到吧QAQ  

這是唯一比較缺點的,房間位置太窄,可是以它的價位根安全,我絲毫不在意,因為他床夠讓我滾來滾去好好睡♥

而且在離開退房12點,我們是晚上飛機想說去黃大仙拜一下,老闆人也很好心的讓我們寄放行李,我想下次我會想再來香港都是因為這家酒店吧(笑

 

而我們的旅程,充滿了迷路、問路、走路。  不是沒有做功課!!而是計劃趕不上變化XD

第一天的旅程安排→義順  幻彩詠香江 旺角吃飯 逃出香港

而我們當天其實是  先去吃了義順(很甜,我很愛,但是真的不太值得花很多時間排隊)

然後直接殺旺角逛街了哈哈哈,無緣的幻彩我明年再來♥

吃了陳記,評價..可能我最挑吧,沒有特別感覺。

逛了花園街女人街,遇到推銷按摩的(第一反應!!!黑的!!!!) 好啦其實人家不是,我們決定就先去好好的按摩放鬆一下。

CYMERA_20130711_212049     

其實滿便宜的,45分鐘腳底15分鐘背 台幣折合不用500$$

後來就去玩逃出香港瞜!(個人建議網路先預約,11PM後只要99HK 不然都要199歐) 不過他們說台灣之後會開.....不知道多久之後.....。

喜歡密室探險嗎?喜歡解謎嗎?一定要來玩看看 PS我朋友因為解答不出來所以他嚇工作人員=  =

CYMERA_20130711_230836  

在玩玩逃出香港後,已經很晚了,回房睡覺明天迪士尼!!!

 

D2 迪士尼

一大早爬起床,我吃到澳牛了(笑) 香港服務態度真的不太好,有看到一位服務員對著一位小姐說 幾位?(廣東話) (英文)(國語)

然後小姐完全不知人家再叫她所以沒有回應,於是服務員說一句,普通話 英文 國語都聽不懂 有沒有文化阿  

於是進去那家店之後我整個就是非常的認真聽服務員講話,這算是特別的紀念嗎?

其實迪士尼就是看劇場啊!!!!我朋友都不懂我苦心嗚嗚,於是她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我抓去看一堆劇場 ,看到獅子王真的快噴淚了!!!

迪士尼其實也沒有好介紹的,就是注意插隊,記得帶水,先買門票!!!! 煙火結束之後會有神之多的人潮,請緊緊拉住你的夥伴,不然真的會遺失.

D3

原本暫定計畫 蓮香樓 中環上環血拚 蠟像館 太平山。

但是那天我們的計劃變成了吃佐敦附近的港飲,只能說好吃,台北的X朝等等店家我花2~3千去吃,還沒有這邊500不到好吃QAQ

這是我最滿意的一餐(笑)

CYMERA_20130714_172303.jpg  

中環神馬的..只是浮雲,於是我們直奔太平山看蠟像了歐!!(再三叮嚀一定要先買票,不然買票排1小時,上纜車1小時...你一定會熱瘋)

搭上了纜車,能搶到位置就搶吧,超級陡的坡度讓我決定閉上雙眼哈哈哈,不過窗外景色真的很美。

進去蠟像館開始合拍,看到帥哥發花癡這樣-ˋˋˋˋ-

CYMERA_20130713_161930  

出來在外面點了東西小小進食(我點沙嗲,可以考慮吃看看非常大碗QAQ)

上去太平山看夜景,是香港的夜晚比較慢來嗎?從5點多等到快7點多他才暗一半(我看到身旁那個已經頭上噴火,於是我決定,下山XDDD)

夜景圖大家應該都看到爛了,我就不PO了(殘念)

下山直奔沙尖逛街買衣服,果然處處有特價阿~~~~買完也累翻了,真的鞋子要挑好走衣服要穿好涼QAQ...

 

D4 一早起床去吃了附近的早餐,喝到我想喝的涼茶就去旺角買到了我想要的皮夾,可惜我的潮牌名牌都沒有逛到喜歡的(嘆)

之後接黃大仙拜拜,解籤順便看手相面相,只能說真的很準(對我跟我朋友而言)

回去之後領行李直奔機場,結束這短短的4天3夜,名牌,等我下次把你帶回家:P

 

---------------------------------------------------------------------------------------------------------

後記: 這次去香港,很多必看必逛經典沒有看到,但其實我覺得無所謂,因為可憐的是我旁邊那位QAQ

陪我逛著她沒啥興趣的東西,陪我吃著她有點無奈的食物(笑),而所謂超級好吃的名產名食...這切都是幻覺(好啦我沒有吃到螃蟹我有怨念)

而在買東西時候,真心推薦台灣人們,別再買澳寶了= = ,店員一聽到澳寶表示:台灣人? 我!!!!!? 只有台灣人才買澳寶,香港人不用的QAQ
而在逛街時後,看到了他們的電動遊樂場,還滿便宜的!!只是未滿18不行會檢查證件(笑)

 

這次旅途安排的沒有很好,也感謝辛苦的友人陪我東跑西跑東吃西吃的這樣,她默默表示不想再來了XD

但我也只能說,我想可能是從小就對這地方有些期待,也發現符合我的期待,我會再來的♥(我的螃蟹!!!!)

 

220008030.jpg  

 

-----------------------------------------------------------------------------------------------------------------------------------------------------------------------------------

 

 

來到了香港,想到高中時候的約定,沒有達成的旅行。

現在我一個人先來了,看你喜歡的品牌,你愛吃的美食攤位前。

沒有走進去沒有停下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菸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